- Feb 25 Thu 2010 06:45
-
[3Y9M 日記] Feb. 2010 {新光三越恐龍展} {Aaron開畫展} {天文科學教育館旁的美崙公園} {HAPPY HAIR剪髮記} {情人節之碧潭遊}
- Feb 01 Mon 2010 07:13
-
[3Y8M 遊記] Jan. 2010 {陽明山冷水坑}
- Jan 31 Sun 2010 07:26
-
[3Y8M 遊記] Jan. 2010 {三訪大溪花海農場}
- Jan 28 Thu 2010 04:06
-
[教學] 露天拍賣 (for mom)
- Jan 22 Fri 2010 06:44
-
[3Y8M 日記] Jan. 2010 {淡水海中天尾牙} {永信牙醫診所-塗氟} {原來小7不能帶狗進去}

1/21
晚上在小7看到別人牽狗進來,Aaron看了看後,提醒那位太太:門上有貼狗狗打叉叉,就不能帶進來啊!妳怎麼還帶進來?
正在結帳的我聽到真的是瞬間冒冷汗,平時膽小的Aaron,怎麼變得這樣熱心+雞婆+愛管事,但這也是他”見義勇為”&”打抱不平”的表現。
好加在那位太太也很客氣的說:真的呀!那我下次會注意唷!
- Jan 18 Mon 2010 07:38
-
[3Y8M] Jan. 17, 2010 花童初體驗 - 板橋吉立餐廳

馬麻的國中同學前幾個月就向馬麻訂了我今天要當花童,雖然馬麻客氣推辭說怕我很難控制,怕我當場人來瘋,但君君阿姨還是堅持要我當他的花童,說我很口愛~那我就不客氣啦!
晚上要當花童,所以下午一定要睡午覺才行,否則晚上就難搞囉!因為馬麻說她想穿漂漂去喝喜酒,不想被我整得像瘋婆子一樣。
所以中午先帶我去天母公園消耗體力
- Jan 17 Sun 2010 07:58
-
[親子] 座談會 V.S. 跳蚤市場
今天Aaron學校舉辦親師座談會 V.S. 親子跳蚤市場
親師座談會--當然就是老師報告這學校小童們在學校學了什麼?包括常規&單元課&校外活動...等等,報告完畢後,由家長提出對校方的問題及家長們之間的交流&分享。再來就是園長時間。一直很喜歡園長的教育理念,今天又再一次強調,要讓小童們從小保持心中有愛和熱情,這樣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
中午時間是大家一同分享由每一戶家長帶來一樣可供5人食用的餐點,把拔馬麻帶著自己的寶貝與其他家庭一同用餐,這種互動真的很難得,席間,大夥可聊聊把拔馬麻經,小童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真是拉近家長彼此距離的最好時光。
下午的跳蚤市場,就是校方從12月底就開始募集的愛心捐物,由校方整理標價,在今天擺出,讓這些家裡用不著的東西,找到新主人,不但延續校方一貫的環保理念,也可讓這些賣物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更多的人。
親師座談會--當然就是老師報告這學校小童們在學校學了什麼?包括常規&單元課&校外活動...等等,報告完畢後,由家長提出對校方的問題及家長們之間的交流&分享。再來就是園長時間。一直很喜歡園長的教育理念,今天又再一次強調,要讓小童們從小保持心中有愛和熱情,這樣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
中午時間是大家一同分享由每一戶家長帶來一樣可供5人食用的餐點,把拔馬麻帶著自己的寶貝與其他家庭一同用餐,這種互動真的很難得,席間,大夥可聊聊把拔馬麻經,小童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真是拉近家長彼此距離的最好時光。
下午的跳蚤市場,就是校方從12月底就開始募集的愛心捐物,由校方整理標價,在今天擺出,讓這些家裡用不著的東西,找到新主人,不但延續校方一貫的環保理念,也可讓這些賣物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幫助更多的人。
- Jan 14 Thu 2010 23:08
-
[精品] 法拉利Ferrari 雙筒望遠鏡
- Jan 03 Sun 2010 07:44
-
[食記] 大石門活魚餐廳

今天是外婆農曆生日,大夥約一約到石門水庫吃活魚,這家可是馬麻我從小吃到大唷!但已經記不清楚上次拜訪為何時?
看這種招牌就知道是老字號的,和裝潢的”金碧輝煌”專門做觀光客生意的活魚餐廳就是不一樣。
- Jan 02 Sat 2010 04:40
-
[3Y8M日記] Jan 01, 2010 新年第一天的好表現
今天心血來潮,帶著
Aaron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牌(我走大約5分鐘,帶著Aaron就要10分鐘了),搭公車到捷運淡水線士林站,到了台北車站再轉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的京星飲茶和我爸媽及妹妹會合,一路上,可能Aaron太興奮了,一改往常走幾步路就要抱抱的賴皮習慣,全程自己走,連到了忠孝敦化,從10號出口走到地面,共有4組16格的階梯,也都全部自己搞定。
馬麻後記:
兩趟捷運上,從士林站到台北車站,沒有人要讓座,所以我就牽著Aaron在捷運上搖搖晃晃地;但從台北車站到忠孝敦化,一進車廂,就有一位”金髮少年”起身讓我和Aaron坐,真是甘溫呀!讓我覺得冷漠的社會裡也有溫情滴....
Aaron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牌(我走大約5分鐘,帶著Aaron就要10分鐘了),搭公車到捷運淡水線士林站,到了台北車站再轉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的京星飲茶和我爸媽及妹妹會合,一路上,可能Aaron太興奮了,一改往常走幾步路就要抱抱的賴皮習慣,全程自己走,連到了忠孝敦化,從10號出口走到地面,共有4組16格的階梯,也都全部自己搞定。
馬麻後記:
兩趟捷運上,從士林站到台北車站,沒有人要讓座,所以我就牽著Aaron在捷運上搖搖晃晃地;但從台北車站到忠孝敦化,一進車廂,就有一位”金髮少年”起身讓我和Aaron坐,真是甘溫呀!讓我覺得冷漠的社會裡也有溫情滴....
- Dec 31 Thu 2009 07:11
-
[3Y7M日記] Dec. 2009 (下) {華航V.S.捷安特合作方案} {板橋林家花園} {石牌高爾夫球練習場}

12/28
今天分享前天去林家花園的簡介
在分享之前便一直說:這裡現在還沒開,而且很遠,要開很久,是阿嬤帶我去的!也說裡面很大,介紹怎麼去,在蓋章處也蓋了很多印章!還說因那裡很遠,要把拔馬麻開車載大家一起去!!
真是大方呀~~可惜我們家沒有娃娃車帶同學一起去啦!
- Dec 28 Mon 2009 07:00
-
[食記] 梅江韓國銅盤烤肉芝山店--我不是奧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