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這位馬麻實在是有點太懶了(連前公司的學姐都在留言版問我是不是偷懶啊?哈哈~~)


這是3/20, Aaron在美國幼幼班的惜別趴, 但那時候要回台灣了, 一堆事要處理, 回來後也忙著找房住, 買傢俱, 買家電, settle down, 準備考多益, 找工作...etc., 一直到現在, 才算有點空閒時間


因為3/26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決定讓只有參加過同班同學"轉"三歲的生日趴, 卻沒有機會和同學一起分享自己生日趴(因為Aaron滿三歲時已經回台灣了)的Aaron來一場"惜別趴"吧!


依照以往的經驗, 每次班上有同學辦生日趴, Aaron就會拎一袋裝滿玩具or糖果or小文具的小禮物生日袋回家, 這是同學的爸媽為大家準備的, 所以馬麻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先去PARTY CITY準備這些小東西




再用口愛的小袋子分袋裝好










去超市買cupcakes及果汁




 



這上面的鮮奶油實在是令人....增肥的好幫手



已經向老師要果汁喝了



等不及開始鬧(真是不好的習慣)



其他小朋友都乖乖地坐著等老師分配



耶~~開始吃cupcakes了(旁邊這位是比我大一個多月的THOMAS)



吃著吃著, 吃到隔壁去了~~



結束之後到戶外玩耍








哥倆好




 




排隊等著進教室


 




這位Justin同學實在太不給我面子啦~~3/20也是他在這裡最後一天, 大家在吃cupcakes和享用果汁時, 他獨自一人呼呼大睡, 什麼~~連我們去外頭玩一圈回來時, 還在睡, 看我怎麼把你吵醒!!



和老師Ms. Julia合影




我們要離開時, 剛好Justin的馬麻來載他下課, 我們還特地等他們一起照相(我的表情不是不悅唷~別誤會)


馬麻巴啦巴啦:


在惜別趴的前幾天, 整個幼稚園和廠商配合拍照, 搭配St. Patrick's Day主題, 但我們離開美國前還沒拿到照片, 所以和園長協商後, 園長願意寄來台灣給我們, 我們挑選後再把沒入選之照片及個人支票寄回, 沒想到, 園長給他用FIRST CLASS寄, 5/18寄出, 一直到6/10左右才收到



笑得好自然~~


這種姿勢是馬麻我教不來的


這姿勢還真有"辦"


團體照~~據說Aaron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 所以貼著老師照, 真是愛撒嬌啊~~

我想這就當做他的幼幼班畢業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