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馬迷的生日,把拔之前就問馬迷要怎麼過,但去哪裡都要考慮我,所以馬迷決定帶我去迪士尼"走走",說是"走走",因為我還小,可以坐的遊樂設施不多,加上1/19剛好是星期六,園區裡必定人山人海,坐什麼都要排隊。

坐在小火車上,為了要拍合照,把我的臉擠成這樣。

在小小世界前,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在高飛狗家的院子玩得不亦樂乎

超愛玩溜滑梯,不顧後面還有別的小朋友要玩

自己爬上去溜下來好幾次

高興地手足舞蹈

被馬迷抓去和米妮合照

以下影片是在 Theme Parks at the Disneyland® Resort 的部分 

這是在對面的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其實沒睡午覺的我,已經累翻了,但仍在硬撐中 

等著要坐太空船,這個坐了兩次,因為沒有身高限制~哈哈

雖然30歲了,馬迷還是愛裝可愛

要離開時,巧遇Incredible賢伉儷,此時的我早就進入夢鄉囉!



請觀賞在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的影片

一天下來真的是累翻了~~

不過Disneyland Resort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馬迷說等我可以坐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時,就可以考慮辦年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