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展覽在天文界來說,算是不小的展覽。

話說我到美國也步入第三個年頭了,前兩年四月底或五月初的NEAF SHOW,我都沒跟到,原因是第一年二月底才來美國,還是菜鳥一隻,只會愈幫愈忙,第二年是5/1AARON,所以在家坐月子。今年總算跟到了,不過也要歸功於我媽在家幫我帶AARON,我才能來參加。這可是我第一次到紐約哩!不過是來出差,不是來玩地!

展期是4/28~4/29,但要從西岸飛到東岸,加上有又3個小時的時差,我們搭4/27早上8:15AA班機,原本想說在機場吃早餐,所以在家只喝了杯豆漿,結果被繁複的安檢拖到根本沒時間買份TOGO早餐上機,加上機上的三明治是要付費購買(小小的一份要五元美金),突然懷念起,即使從台灣到香港僅不到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也有一份還算能接受的餐點可用,實在是差太多啦!到了EWR機場,下午五點多了。在機場隨便吃吃,接著去HOTEL CHECK-IN,連行李都沒拿進房,就趕緊去會場瞧瞧。4/28,又是一大早五點多起床,趕緊去7-11買早餐"充飢"後,就到會場擺設。一整天下來,真的沒空照相,後來從網路上抓下有人遠拍我們的照片,如下~~哈哈!真的很遠吧?

 

4/29,展覽最後一天,人潮明顯比第一天少,但也有許多想來撿便宜的客人,看看有沒有出清大拍賣。這兩天下來,我忙著刷卡、KEY-IN客人的資料,然後從箱內找出客人要的產品,就團團轉了,偶爾遇上愛聊天的客人,實在是沒有心情哈啦,但也要耐心地聽對方講什麼,否則,就會發生雞同鴨講的情況!

第二天展覽結束後,我們連制服都沒換,就直接前往Time Square,其實是為了我這個土包子沒去過,而拖著疲憊的身軀硬是前往,否則DAVIDWILLIAM都去過了,他們實在沒有再去的動力,只想回飯店好好地洗個澡&休息。今年租了輛有導航的SUV,所以前往Time Square不再是另人頭痛的路線,畢竟我們在紐約可是人生地不熟的。到了目的地後,說實在的,就像是台北街頭五光十射的景色,沒啥特別的!就是很多觀光客,路邊有馬上可替路人來幅素描的"畫家",還有馬車供觀光客遊街。雖然熱鬧,但相較之下,我還是較喜歡加州那種不那麼"都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