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7,0,19,0'
ID='main' WIDTH='495' HEIGHT='371' ALIGN=''>



 

這是我第一次在米國過生日,算一算~哇!我已經28歲了耶!天啊!再過個兩年我就不會輕易透露我的年紀啦!哈哈!(請不要自己偷算)  


 

 


老公事先預約了一家頗有名的餐廳--Romano's Macaroni Grill,下班後就直接殺過去,還好是weekday,否則,除了不能預約外,可是要等上至少一個小時,每次weekend看到這麼多人在門外等,真不知是這裡的餐廳太少,還是大家weekend都要上餐館聚一聚?


 


 


餐桌上舖了一層白紙,還放了兩支蠟筆,可以在上面畫畫&寫字,像我們這桌的waiter就在空白處寫了"MIKE"--他的名字! 


 


吃了這一餐下來,我大概有好一陣子不敢吃cheese了,因為主菜上一層厚厚的cheese,我已經把一半左右的cheese刮到旁邊不去碰,可是吃完後還是對cheese有點怕,以前不會醬子,不知是不是懷孕使口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