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由於肚子還不是很明顯,比一般的小腹大了一點點,所以我不穿之前比較合身的衣服,因為現在穿ㄍㄧㄥ一點的衣服時,看起來是個有”大腹”的少婦,哈哈!所以我特地去買了幾件比較寬大的衣服和穿那些可以調整腰圍的褲子。

這三個月來,總共吐了七次,在許多害喜嚴重的懷孕媽媽當中,我的症狀算是輕微的吧!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是男北鼻還是女北鼻,在期待的心情下,我和老公會和寶寶講講話,聽聽輕音樂和兒歌,希望他在我的肚子裡也能感受一下外頭的世界,感受一下爸爸和媽媽都很關心他。

呵呵,生命真的很奇妙,在還沒感受到胎動前,我一直感覺不到肚子裡有個小生命,只是會比以前容易肚子餓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