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君君阿姨和她未婚夫在北大的愛巢,需要我去幫他們跳一跳床,討個好采頭


所以我就拿出絕活囉!




下午去婚紗店挑花童的禮服


 


怎麼樣?


看起來還不賴吧?


期待1/17的花童初體驗


--------------------


12/6


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在百貨公司裡最能感受的到


(人一旦感覺開心及溫馨就會想花錢~~這是行銷策略嗎?)


Aaron手上是他想了很久的一台AUDI R8玩具車



--------------------


12/4


明天阿公就要飛去米國


把拔馬麻今天帶我去找阿公


臨時決定要搭巴士去光華商場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搭BUS唷!!


好興奮


等了一會兒之後


就開始像機關槍一樣


一直問:bus怎麼還沒來?


問到大家都受不了嚕~~


 



~~~~~~~~~~


傍晚去天母運動公園




假裝在賣冰淇淋,客人只有把拔和馬麻,有一位馬麻帶著一位弟弟經過,那位弟弟居然說:我也要買冰淇淋。結果~這位害羞的老闆,頭低著久久不理人。真是不會做生意呀!


玩得很開心,時間差不多該走了,怎麼叫都叫不走。


突然這時有隻非常大的蜜蜂在附近繞啊繞,一眨眼功夫,飛到Aaron臉前面,我和大衛異口同聲地叫Aaron不能動,他真的嚇到了,馬上放聲大哭,大衛趕緊抱他下來,當時大家都很緊張,事後想起卻覺得很好笑呢!


--------------------


12/2


今天午餐的湯是薏仁湯,Aaron很快的吃完肉醬意大利麵後,表示他不想吃鳯梨(記得他以前頗愛吃),之後喝湯,把薏仁留下來,他指著薏仁說:這個爆米花不好吃。哈哈~老師又是一陣被打敗地笑翻~是有點像啦!


量身高體重:


100.5cm


17.3kg


哇咧~怎麼身高停滯,體重直上升咧?!醬子不行不行....


--------------------


12/1


今天帶Aaron去打季節性流感疫苗,之後送回學校,結果老師說中午他要睡午覺前,邊哭邊說:臂很痛,因為邊哭邊講,所以不是很清楚,之後老師又問他:有人弄你嗎?沒想到Aaron回答:是醫生啦!(噗~老師忍不住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