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的某個周六中午結束了Aaron學校的親子運動會後


想著要帶大家去哪裡用餐


決定去電給之前我和大衛去過的梅江韓國銅盤烤肉--芝山店


五個大人+一個小童~~還有位子


就把車停在忠誠公園,走路過去


一進門


店內並沒有中午用餐的人潮


印象中還有兩桌是空著的(不包括我們要入座的那兩桌)


店家給了我們兩桌


每一桌上各有一組銅盤及火鍋


我們只有五個大人+一小童


引導我們入座的服務生就給了我們共兩個銅盤及一個火鍋


本來我們已就座完畢 準備去拿食材了


但突然殺出一位看起來像店長角色的小姐對那位服務生說:


給他們一個銅盤和一個火鍋就好了


於是服務生就要拿走一個銅盤


我說道:可是這樣我們吃得不是很方便


那位狠角色又說:


你們只有五個大人,只能給你們一個銅盤和一個火鍋,只是位子給你們兩桌而已


哇哩咧~~


愈想愈火大,連引導我們入座的服務生都聽得一頭霧水,露出狐疑的表情,火氣整個上來


我又問道:


那我們如果分成兩個大人和三個大人坐呢?你是不是應該給我們兩個銅盤和兩個火鍋?我們現在只是要求多給我們一個銅盤而已


狠角色居然說:


你。要。這。樣。算。我。也。沒。辦。法。


天啊~


我從來沒有在外頭吃飯吃得這麼火大


連我妹也看不下去說:那有人這樣做生意的


反倒是平時樣樣據以力爭的大衛出來圓場,說:


算了,我們大家也想吃得開心!


環顧四周


有些客人竊竊私語,不知道是在笑店長還是笑我們?


但~


回想起我們的言行舉止,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奧客,店長在將近下午一點的用餐時段,且店裡沒有客滿的情況下,給我們的待遇卻是如此,難不成要我們5大1小縮在一張桌邊用餐嗎?既然店家已經”大方”地給我們兩桌,卻不讓我們多一個銅盤可用,是不是有點太強人所難了?


Aaron超過90公分,本來就該付費,所以怎麼只能算我們只有五個大人呢?小孩子就不必算嗎?(雖然到最後店家不知什麼原因,沒有收取Aaron用餐的費用)


但我可以很堅定地說: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