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這個計劃的,但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都要溜去那裡過節,我和老公想想也決定參一腳,好加在房間還來得及訂,還看了兩場秀,12/23看Toni Braxton的小型演唱會

其實我們在八月底去VEGAS時,就有她的表演了,這次才看的原因有三:一是票價還可接受;二是還有空位;三是我和老公都還蠻喜歡她的。前兩個原因聽起來好像賣座不好,但看完後我是覺得很值得啦!她的現場唱功真的很讚,而且因為場地不大,和台下觀眾互動很頻繁,那種感覺很親切。

每次必去的Bellagio Hotel,他們的佈置真的很美,所以~人也是多到爆,連要拍個照都很難,所以路人甲就離我很近。

五星級Venetian裡,想像在水都威尼斯般~~船伕還蠻會唱歌的。

第二天晚上(12/24)看NEW YORK NEW YORK的秀,感覺還好。我覺得老外就是比較放得開,主持人問台下一對結婚57年的夫妻:哇!你們結婚57年了,那老公有服用”威而剛”嗎?結果老先生說:I HAVE TO!!然後就用西裝外套遮住自己的臉。呵~真是可愛!

看秀之前去了NEW YORK對面的MGM,看到獅子

看完秀後,去五星級Venetian裡的一家club叫"TAO"排隊進場,這是一家很中國風的club,進場費頗貴,我不是愛跑”夜店”的人,所以對我來說有點捨不得花這個錢,不過,聖誕夜嘛~進場還要”烙”字咧!

以下的照片是從網路上抓的~~

最後一張很令人流鼻血吧?在現場真的有辣妹這樣在浴缸裡做些撩人的動作唷!唯一不同的是,為了應景,她們有戴小紅帽。

震耳欲聾的音樂聽了兩個半小時下來,真的讓我很受不了!不過愛過夜生活的男男女女,在這裡可是非常enjoy呢!

在來往VEGAS的路上有一條路叫~~

這是要怎麼發音呢?!

過年時,VEGAS的房價是貴得嚇人,所以我們這個weekend在VEGAS過Christmas是正確的決定,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