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球興起單車熱,感覺一整個復古耶!

 而且可以響應環保,尤其在這高油價時代,騎單車更是好處多多。

我們家原本只有把拔在騎,最近添購了馬麻和我的拖車,假日時就可以全家出遊了。

這是馬麻的



7/4美國國慶日,早上我們一家騎去附近的El Dorado Park

出發前

正仔細研究把拔的BIKE



我和把拔在公園裡合照(有沒有看到我的雙腳已經伸出車外?把拔一直把我的腳放進去,但我還是伸出來,現在腳不夠長,碰不到輪胎,以後就危險囉)

回到家時已經睡著了。




**馬麻後記

我們有為Aaron準備一頂安全帽,但他說什麼都不肯戴,即使把拔馬麻都戴好給他看,他還是不戴,我們會努力"說服"他的,畢竟戴著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