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簽到處桌上的可愛日期顯示架,今天 Aaron 第一天學校日。

比較了朋友口中的 Tutor Time Child Care / Learning Centers 和 KinderCare Learning Centers,我們決定送 Aaron 去 KinderCare,這邊的小朋友從最小年齡六個月就受理報名,我們 Aaron 近兩歲兩個月才來,算是晚的囉!

但不管早晚,一定會有痛苦期及適應期,今天早上八點,我和老公準時送 Aaron 到中心,一進教室的他,看到滿山滿谷的玩具和新鮮玩意兒,早就不記得有爸媽這回事囉!簡單問了老師幾個問題後,我和老公就離開教室,在外頭"偷看"他,老公待了十幾分鐘後就去上班,而我這個媽,就決定留在中心裡,"觀察"他的反應,每隔15~20分鐘,就從教室外頭偷看,真是十足小偷的行為,還得動作迅速地在他的視線掃過門口時,閃到一旁,若不夠快速,就會像今早有個媽媽也是偷看他兒子時被發現,結果上演隔門痛哭的戲碼。

由於我們決定先讓 Aaron 上半天課,所以第一天我決定待到中午。約10:50,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哭著叫"爸爸",一陣子後,才哭著叫"媽咪",兩者輪著叫,看誰會先出現吧?

這哭聲一直不停,害我在教室外頭心都揪在一塊兒,他一定覺得把拔馬麻不要他了,但這種痛苦期是一定要的,不經過這段期間,是不會有所成長(哈~自己小時候也是醬子啦),只是現在自己當媽了,才知道是多麼捨不得啊!(拜託~我昨晚還擔心地因此睡不好咧!每隔幾小時就起來看,是否到時間該起床準備了?真是愛操心的馬麻)

希望明天他願意乖乖待在教室裡,讓我安靜走開~~我知道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