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來美國之後,老公就說有機會要帶我去"Red Lobster"


這天來了,但並不是要慶祝什麼,若硬是要擠出個什麼理由,那就算慶祝我這個新媽(早就不新了,硬是要說自己新)"單獨對付"這個調皮搗蛋的Aaron滿一個月吧!其實早就該我單獨對付他了,只是老媽代替我熬過最難帶的那一段!


餐廳裡陳設和其他美式餐廳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帶位處,有像台灣海產店那種大透明魚缸,裡面游的都是龍蝦,頓時有種在富基漁港的感覺。


除非有特別註明,否則都會先上一籃烤過的比司吉(Biscuits),這種比司吉不是像KFC的那種"白白"的比司吉,裡面有加料唷!加的是切達乾酪(cheddar從yahoo字典翻來的)。我和老公及Aaron都咬過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開胃菜可以自己拼,我們選了兩種:


右邊是酥炸烏賊(烏賊又叫啥啊?雄雄給他忘了)和蔬菜(有紅椒&青椒&花椰菜)Crispy Calamari and Vegetables


左邊是填塞魔菇Lobster, Crab and Seafood-Stuffed Mushrooms,把海鮮&龍蝦肉&蟹肉用Monterey Jack cheese蓋在蘑菇上,烤至金黃色


兩樣都很讚 



主菜有附沙拉,看你要選田園沙拉(garden salad)還是凱撒沙拉( Caesar salad),我是凱撒沙拉的愛好者,幾乎每次都點凱撒沙拉,但每家餐廳的口味不太一樣,嗯~他們的也還好,沒有很出色



 我的主菜是火烤龍蝦和....蝦 Fire-Grilled Lobster and Shrimp


蔬菜可以換成馬鈴薯泥或烤馬鈴薯或炸薯條或他們特製的飯,我選蔬菜,因為其他的澱粉太多了,雖然很想吃烤馬鈴薯。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只是光是吃龍蝦和那一串蝦就夠飽了,那些飯我就辜負它們了



老公點的主菜是牛排和龍蝦 Steak and Rock Lobster Tail


他把蔬菜換成薯條,原因是他可以吃我的蔬菜,而且他還蠻愛吃薯條的


在享用牛排時的插曲:我們點的是medium熟度,送來時卻有點太熟了,但我們沒有要他們重做一份的意思(這樣是放棄自己的權利還是不想當奧客?因為上回我們去TGIF時,有位老外吃了自己點的牛排後,生氣地把waiter叫來問:我說我的牛排要多熟?結果馬上就去幫他重做一份~哇!在美國的消費者權益是非常受保護的),但我們這桌的waiter看到,就主動問我們牛排是不是太熟了?要不要再重做?其實我們大約已經吃了1/3了,但既然人家問了,何必辜負人家的好意呢?於是他把盤內的牛排拿走,又做了一份,端上桌時,我們已經七八分飽了,但還是捧場地繼續享用



心得: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http://www.redlob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