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帶我和Aaron去個沒去過的地方-Santa Monica的Third Street Promenade。在Downtown Santa Monica的Wilshire Blvd. 和Broadway之間。是條充滿娛樂和逛街樂趣的一條街。

http://www.downtownsm.com/ ->相關網站供參考。

從Santa Monica Place的food court出來,就是這個景象

繼續往下走

街道兩旁有很多商店可逛,包括現在人腳一雙的crocs專店,趁著老公帶著Aaron看街頭拿著電吉自彈自唱的表演時,我進去迅速地逛了一圈,頭暈著出來,因為裡頭充滿了濃濃地塑膠味,真不知那些店員怎麼受得了?還是嗅覺已經麻痺?不過他們的鞋鞋還真的蠻口愛地。在此感謝在GUAM的LUZA要寄給我們全家福一人一雙。

還有STARBUCKS的戶外試喝活動,我也去排隊拿一小杯,現在推出的是Raspberry Mocha Frappuccino(應該是翻譯成"覆盆子摩卡星冰樂"吧),個人覺得還好,不知台灣的星巴克有沒有這種口味?

講到街頭藝(異)人,為什麼要括號"異"呢?因為除了一些在現場演奏而且面前擺著販賣自壓的音樂CD的音樂愛好者希望得到路人們認同外,我另外也拍到底下兩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裡的這位"仙人",我第一眼看到,著實給他嚇了一跳,以為自己眼花了,定神之後再看一次,沒錯,是個"真人"坐在那裡演奏手中的樂器(是笛嗎?),我有偷瞄一下,那一頭白髮是戴頭套,錢難賺啊!這麼熱的天氣,戴著頭套想必很難受。

第二張照片,我醬子拍的角度實在很差,所以來解釋一下。我猜想這位黑人,應該是位殘障人士,他身旁放了輪椅,他身穿長袖長褲,用單手倒立,還不時發出那種"運功"的聲音,我還看到他的汗水就直接從臉上一粒粒滴到地上~也是錢難賺啊!

 

這是個還不錯逛的地方,除了路兩側林立的商店外,其他在街上的人事物,也蠻值得走走看看晃晃的。

請注意看Aaron右腳上的鞋走就被他脫下來了,此時的他已經坐不住,所以我們打算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