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回到了台灣,但這次不是只有我自己,而是帶著兩個半月的AARON寶寶和我媽一起回來。

媽媽5/3到美國幫我坐月子,一直到現在才回到台灣,原本是我和AARON搭7/13的班機,因為機位超賣,所以我媽排了一個多月的候補機位都沒有消息,於是當天就在機場等,由於我知道他們極有可能會deny boarding,所以表示如果自願被deny,可否幫我們排在7/18我媽有confirm的同一班機,他們的督導試了,但表示7/18訂不進去,我已經打算要自己先帶AARON回台灣,沒想到一直到起飛前40分鐘,新航的地勤人員廣播我媽的名字,我們飛也似的跑去SQ櫃檯,得知有機位一同回台灣時,我媽可是高興的"耶"呢!12點多的LAX機場,熱鬧的很!看到大排長龍等著通過檢查的人潮,我們兩大一小趕緊朝登機門前進,看到老公依依不捨的眼神,我想他是很羨慕我還能再和AARON相處一陣子吧!

飛回台灣的十三個小時裡,AARON的表現出乎意料的乖,因為他在家裡都要我們一直抱著,所以之前很擔心在機上也是同樣的情形,沒想到在31排的3個嬰兒裡,他可是最乖的一個呢!不吵不鬧,一路乖乖地飛回台灣!

我們預計明年二月再來帶AARON回美國,這段時間,我想我和老公應該會很想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