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後所擁有的信用卡是老公的美國運通附卡,但是有些地方不收美國運通卡,不太方便,所以當我收到綠卡後,就打算開始申請自己的信用卡,可是因為對美國的銀行來說,我沒有信用記錄,雖然有一家銀行(Capital One)在我收到綠卡後,非常”現實”地持續不斷寄申請表給我,但是我用了他們的申請表申請了兩次,收到的回覆都是沒通過,心裡感到真納悶,申請表是寄好玩的啊?有點失望,但又不曉得哪一家銀行門檻比較低,所以一度想放棄。

前陣子因為去

看寶寶的東西,在出口處有放一堆聯名卡申請表,我隨手拿了一張,回家填妥後就寄出了,過了一陣子,其實我也忘了有寄出申請表一事,今天回到家,信箱裡有一封我的信件,用手摸摸,咦?怎麼信封裡有像信用卡大小的卡片物,半信半疑地拆開來看,真的是CHASE銀行寄給我的聯名卡,真是太開心了!不過~~沒有信用記錄的我,銀行只放了USD200的信用額度,天啊!這種額度大約只佔我以前在台灣使用的信用卡額度的1/40,真的太誇張了!不過,老公說只要我繳費不delay,很快就可以build my credit。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