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寶寶來報到的日期愈來愈近了,3/27去產檢時,他的頭已經就定位,照理說應該會自然生產,現在離預產期只剩4個禮拜,真讓人覺得光陰似箭呢!說實話,有時很難想像下個月,我就即將有自己的孩子,這是以前單身時想都想不到的情景,人生的變化真的很大。 

肚子真是像吹氣球般地膨脹,感覺自己很笨重,走路也只能慢慢走,但是為了生產順利,我幾乎每天帶狗狗去散步。 

即將來臨的母親節,也接近我的預產期5/17,不曉得到時候寶寶出來見大家了沒?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公婆來說,是個傷感的母親節,因為原本在美國和我們一起住的公婆,在美國時間4/12晚上,接到從台灣打來的緊急電話,得知我公公的媽媽(也就是我老公的阿嬤)去世了。消息傳來,全家人都眉頭深鎖,而我公婆搭隔天的班機回台灣了。 

可愛的阿嬤以前也住過美國一陣子,以前在台灣時,每每去拜訪她,她都會講個幾句美語,而且,活到老學到老的她,還有去學日文及英文唷!人總是會生老病死,再怎麼傷心難過,也只能在心裡祝她在天堂過的開心,和阿公重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