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這一天,我終於又透過超音波看到肚裡的睽違已久的寶寶。上次看到他可是去年10月20日的事呢!今天看到時,已經變得很大囉!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一點,護士要我12:15就要到醫院準備,而且要我到醫院前先喝下大量的水,好讓照超音波時更清楚(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我們到時,先進一間小辦公室,讓行政人員key一些基本資料進電腦,然後,就幫我戴上以下這個手環~~

我們坐在超音波室外等候。大約12:45時,有個護士通知我們可以進去了,要我躺在醫療床上,露出肚皮兒,擠上涼涼的透明膏,拿著超音波棒在我的肚皮上滑來滑去,大約滑了二十分鐘左右,而且我看不到電腦螢幕,是我老公問那位護士才知道她是先檢查寶寶的位置,譬如說頭手腳分別在何處?臉是朝上還是朝下....等等,然而,那心急且好奇的老公就問那位護士現在可以知道寶寶性別嗎?護士說她試試看。觀察老半天後,說:看起來好像是女生,因為寶寶現在兩條腿夾著,所以就叫我稍微側身,讓寶寶在肚裡變動一下位置,應該就可以再看清楚點。當她把寶寶的重要位置記錄在電腦裡後,就由醫生來檢查寶寶健不健康,大小正不正常,這時,就把螢幕轉過來給我看了,起初我看不出來到底看到的是寶寶的哪個部位,所以我請醫生講解給我聽,我老公也在旁邊看得很投入,畢竟這是他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自己的北鼻,當醫生在講解時,我老公又順勢問了一句:現在如果想知道寶寶的性別會不會太早?醫生居然轉頭問我: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you have?從字面上翻譯過來,好像有點怪。不管那麼多啦!我當然回答:Yes!!然後,醫生就又把那超音波棒在我肚皮上滑了一會兒,停下來指著螢幕說:有看到嗎?呵呵~~那是男北鼻的重要部位,所以,確定是男的囉!因為醫生說如果照超音波時是男的,生出來時應該就沒錯了,不像如果照時是女生,有可能是因為位置不對,出生時就會”變”成男生啦!

我們放在心裡許久的疑問,終於解開了。這時對眾親友的關懷問候,也能回答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寶寶的臉部特寫,我想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吧?自己去想像囉!

這張是寶寶翻了身,臉朝下,所以可看到一條長長的脊椎。

親愛的寶寶,我們希望你開心且健康的長大,大家都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