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十月底回來美國也已經兩個月了,由於十月中才收到”社會安全號碼(Social Security Number)”[就是像台灣的身份證字號],在收到前是無法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的,所以,我十月底回美國後,才向保險公司申請,但是,因為我已經懷孕了,所以保險公司不受理!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只好尋找政府保險的管道了,幸好,讓我們找到政府補助的program,針對懷孕媽媽的補助,有關懷孕的檢查一切都免費,真是一大福音。否則,光是到大醫院照超音波,就要價九佰美金,真是天價,和我在台灣做產檢,每次去,每次都照超音波,簡直是天壤之別。

在這裡,老公幫我找到一個講中文的王醫生,他已經在美國住超過35年了(幸好還記得怎麼講中文),醫生建議我到六個月時再照超音波,因為現在照的話,是男是女也不一定準,而且醫生說常照對北鼻不好,真是民俗風情大不同。因為如果是在台灣,大概早就知道男北鼻或女北鼻,所以,台灣的親朋好友,都紛紛給我關懷的問侯,真是難解釋。今天我聽到北鼻的心跳了,真的好神奇呢!

以下這張照片是公司前的logo,而我是頂著十九週那半大不小的肚子和一張”浮腫”的臉,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根本就是安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