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7,0,19,0'
ID='main' WIDTH='495' HEIGHT='371' ALIGN=''>



今天....8/20,是我加入公司行列後,第一次和美國分公司老闆(也就是老公) 去參加展覽。地點在San Diego的dealer的公司停車場,九點半左右到達,趕緊會場佈置一下,充實而且富挑戰性的一天,就這麼展開囉!原本老闆說我只要坐在椅子上等收錢就好了,所以叫我帶了ipod和最近買的一本英文小說去打發時間,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如果老闆在忙,我見到前來詢問的客人,不可能坐在那兒像木頭人一樣,總要趕緊站起來,向客人問好....等等。所以一整天下來,我的ipod和那本小說,完全沒有從包包裡出來見人!對於客人的問題,能回答的我就儘量回答,沒辦法回答的,就請對方稍等一下,讓老闆有空時再回答。而且都要笑臉迎人,這種感覺和以前在長榮時上班一樣。做生意也算服務業的一種吧~~

雖然老闆說這是一年當中最小ㄎㄚ的展覽,我仍然覺得辛苦,畢竟客人的問題都是美語,答案當然也是美語版,而且又是具有專業知識的telescope系列,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很多呢!

平時在公司裡包貨&出貨,沒有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接觸,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蠻有趣的唷!

回家的途中我們去品嘗Irvine(爾灣)一家好吃的牛肉麵,由於是台灣人開的,店員還用台語交談,感覺回到家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